destroy 仲介交流館

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
優良搬家公司
客源網租屋就找
明日黃金屋

destroy首頁 • destroy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在商業競爭的社會,大家為了生存, 人與人之間永遠都帶著假面具, 不論是同事之間的競爭或是同行之間的惡鬥, 只是為了想讓自己得到更多利益, 難道人與人之間只能惡性競爭才能成長才能得到更多利益嗎? J2H成立房仲交流館希望的是,人與人之間是可以互相學習和成長, 大家可以透過J2H房仲交流館的平台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商業夥伴, 不論是分享工作上的辛苦或是技巧,彼此約束房仲之間的惡習,改變消費者對房仲的不好觀感,讓合作交流能產生更大的商機.贊同J2H理念的請按讚

J2H凶宅搜尋引擎: http://www.j2h.net/deadhouse/ 
透過搜尋就可以輕易查証是不是凶宅
也可以讓網友自行加入凶宅資料讓台灣凶宅資料更透明化

租金投報率計算機

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轉寄無聊張貼日期
什麼報紙會有屋主自售稿? 敝姓林 2888 2 0 0 2012-04-17
左營最高大樓 阿富 2889 4 0 0 2013-08-15
你們店一般約成交的處理方式? 高雄人 2890 3 0 0 2011-04-25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新鮮人 2890 3 0 0 2011-06-14
現在永慶會上論壇鼓吹加盟或請人去上班嗎?? 得分後衛 2891 8 0 0 2012-09-20
關於新人3C配備 BlueWater 2892 1 0 0 2013-01-03
台南目前的房仲職缺 鄉長 2894 3 0 0 2013-08-13
買房子我要怎麼知道車位是不是用抽籤的呢? 謄本上看得 小廣 2896 3 0 0 2012-10-11
請問喔!!! 台中人 2897 7 0 0 2011-12-06
直營店開發物件有獎金嗎 路人乙 2897 2 0 0 2012-05-01
麻煩推薦台中市北屯區房仲 pan 2898 1 1 0 2014-05-19
商仲部門 gundam 2900 5 0 0 2011-09-23
改成出租套房的話 那麼房屋單價該怎麼算比較合理? 小陳 2900 5 0 0 2012-10-27
公司會補助哪些支出... 咖啡 2900 5 0 0 2013-01-15
請問台南房仲前輩 阿翰 2900 7 0 0 2013-04-02
林口,竹北哪個地方比較好做 阿東 2902 2 0 0 2011-05-17
關於抽%? 蟲蟲 2905 2 0 0 2010-11-02
高雄美X資產 高雄傻傻 2906 3 0 0 2011-06-28
房仲加盟和直營的差別?? 小蔡 2906 0 0 0 2015-02-19
請問各位前輩 萬丹紅豆餅 2907 3 0 0 2011-01-18
版上有因為實價登錄關係而遇到買方自備款不足的情況嗎 小廣 2907 4 0 0 2012-10-11
新莊高專店? may 2908 8 0 0 2012-07-07
請問賣屋 一定要委託仲介嗎? 陳茵茵 2908 1 0 0 2015-12-11
我是新人 小恩 2909 3 0 0 2012-08-07
請教這間公司 阿凱 2911 3 0 0 2011-01-18
現在高雄一般約多還專任約多? 北部呢? 敝姓林 2911 2 0 0 2012-04-16
A question 堯堯 2914 2 0 0 2010-07-30
房屋過戶用買賣或贈與那個費用比較省 方志強 2914 2 0 0 2015-06-12
賣屋的代書費要怎麼算啊?? 陳杏芝 2914 1 0 0 2015-12-10
甲種建築用地 阿豪 2915 1 0 0 2012-04-13


1 . 2 . 3 . 4 . 5 . 6 . 7 .[8] . 9 . 10 下11 頁>>

Copyright(C)2000 destroy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