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troy 仲介交流館

工廠直營,提供窗簾、壁紙、壁布
地毯等設計裝潢及整體搭配,價格超優惠
殺價網頂尖裝潢量身規劃空間
以人性機能為優先考量,創造實用美學質感生活

destroy首頁 • destroy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在商業競爭的社會,大家為了生存, 人與人之間永遠都帶著假面具, 不論是同事之間的競爭或是同行之間的惡鬥, 只是為了想讓自己得到更多利益, 難道人與人之間只能惡性競爭才能成長才能得到更多利益嗎? J2H成立房仲交流館希望的是,人與人之間是可以互相學習和成長, 大家可以透過J2H房仲交流館的平台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商業夥伴, 不論是分享工作上的辛苦或是技巧,彼此約束房仲之間的惡習,改變消費者對房仲的不好觀感,讓合作交流能產生更大的商機.贊同J2H理念的請按讚

J2H凶宅搜尋引擎: http://www.j2h.net/deadhouse/ 
透過搜尋就可以輕易查証是不是凶宅
也可以讓網友自行加入凶宅資料讓台灣凶宅資料更透明化

租金投報率計算機

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轉寄無聊張貼日期
重劃區開發 小巢 2835 2 0 0 2011-01-05
關於考經紀人的問題 黑衣 2836 5 0 0 2012-10-25
房子轉手不到一年,價格抬高兩百多萬。請問這� 房仲新鮮人 2841 4 0 0 2012-04-25
大樓南部北部計價方式大不同 敝姓林 2843 2 0 0 2012-03-07
免費估價~~ 成交無盡 2843 4 0 0 2012-10-04
關於土地開發之法條 阿布 2850 4 0 0 2012-07-30
賣屋要付多少仲介費還需要繳到什麼費用 謝淑芬 2850 1 0 0 2015-12-30
奢侈稅後有多少同事離職? 阿凱 2851 3 0 0 2012-03-06
賣屋簽約注意事項 張雅蓉 2851 0 0 0 2016-01-07
請問前輩客人問題 小樓昨夜吹 2852 3 0 0 2011-06-14
為什麼年初登記 年底才設定抵押權呢? 敝姓林 2856 4 0 0 2012-05-19
請問仲介工作相關問題 Leo 2859 5 0 0 2012-08-25
請問買屋殺價…問題 齡齡 2859 1 0 0 2015-12-24
請問北高雄是不是一般約多? 高雄人 2862 5 0 0 2011-02-07
中永和收租推薦 Emilylin 2862 3 0 0 2012-08-28
關於交易所得稅問題 路人甲 2863 2 0 0 2011-06-03
有高雄的信義前輩嗎 好奇寶寶 2864 4 0 0 2012-05-01
房地產仲介的黑暗期會持續到奢侈稅結束 戰士 2865 4 0 0 2012-09-26
買賣、租賃請各位前輩給個建議 世紀豆 2865 10 1 0 2012-12-26
專案與一般約 是否都要與客人提 阿成 2867 2 0 0 2012-08-19
廠辦VS住宅 杏仁米 2871 2 0 0 2011-06-24
新北市哪裡有抽成高的高專店? 張先生 2872 6 0 0 2012-11-11
可否同時找兩個房屋仲介 吳玟萱 2874 1 0 0 2015-12-03
新手問題 大俠客 2876 4 0 0 2011-10-22
房屋與土地登記不同人..如何強制買賣? 清風 2876 1 0 0 2015-12-23
為何大多房子都沒有按照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貍O? 小陳 2879 6 0 0 2012-07-28
我是新人....@@" Mina 2883 2 0 0 2012-07-04
不知道這問題在這可以得到解答嗎?幫幫忙~!謝謝 小屁孩 2884 3 0 0 2012-07-05
聯賣 亞蓉 2886 2 0 0 2011-06-20
要如何知道行情 路人丁 2887 2 0 0 2013-01-18


1 . 2 . 3 . 4 . 5 . 6 .[7] . 8 . 9 . 10 下11 頁>>

Copyright(C)2000 destroy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