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troy 仲介交流館

知名建案指名合作,專業外牆清洗
讓大樓亮晶晶,清潔服務隨傳隨到
拆除工程專業壓克力、金屬字、帆布、水晶字、不鏽鋼廣告招牌設計
材質選擇多,歡迎來電洽詢

destroy首頁 • destroy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在商業競爭的社會,大家為了生存, 人與人之間永遠都帶著假面具, 不論是同事之間的競爭或是同行之間的惡鬥, 只是為了想讓自己得到更多利益, 難道人與人之間只能惡性競爭才能成長才能得到更多利益嗎? J2H成立房仲交流館希望的是,人與人之間是可以互相學習和成長, 大家可以透過J2H房仲交流館的平台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商業夥伴, 不論是分享工作上的辛苦或是技巧,彼此約束房仲之間的惡習,改變消費者對房仲的不好觀感,讓合作交流能產生更大的商機.贊同J2H理念的請按讚

J2H凶宅搜尋引擎: http://www.j2h.net/deadhouse/ 
透過搜尋就可以輕易查証是不是凶宅
也可以讓網友自行加入凶宅資料讓台灣凶宅資料更透明化

租金投報率計算機

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轉寄無聊張貼日期
經紀人請領資格問題 剛考上 4716 10 0 0 2013-02-21
運氣真的那麼差嗎.... 阿貓貓 5329 10 0 0 2013-06-09
開發心得 超新人 5301 10 0 0 2013-08-18
房仲的第一天 四號 4553 10 0 0 2013-09-23
我想加入房仲但我已36了不知還可不可以?? 路人甲 3950 10 1 1 2014-05-23
請問如果家裡委託過其他房仲 帥哥人 2931 11 0 0 2010-11-08
為何我總是找不到A買呢 米摸摸 3753 11 0 0 2011-03-23
外行想自找投資客來買地,有些問題想請問 karen 3560 11 0 0 2011-04-13
大陸人買房子 需要什麼? 黃金物件 22616 11 7 1 2011-06-01
可以賣 但是不給簽 Beer 4224 11 0 0 2011-09-16
七月一日開始 獅子 4115 11 0 0 2012-03-23
如果夫妻共同登記的話 銀行貸款核貸是看雙方工 敝姓林 4391 11 0 0 2012-07-05
大樓不是只有一個建號? 為什麼我謄本調出來有� 敝姓林 4090 11 0 0 2012-07-19
轉行到房仲業? 阿正 3052 11 0 0 2012-08-21
想當仲介 無知青年 3249 11 0 0 2012-08-22
剛踏入這一行 IMTW 3364 11 0 0 2012-09-20
高專當久了,你會想要帶新人嗎?? 得分後衛 4109 11 0 0 2012-10-06
新莊仲介新人 求眉角 QQ 3693 11 0 0 2012-11-14
明年房仲營業員要經過上課+考試才能賣房子嗎? YAYA 11503 11 0 2 2012-12-07
從事仲介兩年想投資可出租之疑惑 沈Sir 3248 11 0 0 2012-12-28
何為兇宅 見面三分情 2916 11 0 0 2013-01-23
迷途羔羊! 過路人 3833 11 0 0 2013-07-19
想請教一下大大們.... 窗簾工坊 3398 11 0 0 2013-08-05
準備加入房仲大家庭 Xuan 4298 12 0 0 2011-01-05
你們的公司電話只能撥市話嗎? 新人 3459 12 0 0 2011-01-09
新人如何快速簽到委賣呢? 艾斐爾 6038 12 0 0 2011-05-20
請問要去信義還是永慶好呢? 想踏入房仲 7143 12 0 0 2011-07-11
有關於信義及永慶面試 琳可 6873 12 0 0 2011-08-04
想找台中的仲介 Amber 3243 12 0 0 2011-08-16
看屋部隊 maggie 3738 12 0 0 2011-10-08


<<上 10頁  31 . 32 .[33] . 34 . 35 . 36 . 37 .

Copyright(C)2000 destroy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