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高機能系統家具與室內設計,專業團隊免費丈量規劃
為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!
平價窗簾提供各大品牌冷氣維修,各型號不冷
不開機,各式問題排除,來電速洽

首頁  •  destroy 論壇 • 系統家具討論     • 

網域名稱投資策略:追求高回報的新興領域

房東:張佩芸
發表時間:2023-05-30


記者張佩芸╱台北報導
2023年1月25日

隨著網路使用的普及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架設網站。然而,隨之而來的問題是原本規劃的網域名稱已經逐漸不敷使用,因為那些好記且吸引人的網域名稱早已被抢先註冊。

眼下,網域名稱投資正經歷著好萊塢電影般的劇情:許多人一夜致富,而且其中有些人完全出人意料。許多老手在這場投資潮中錯失良機,他們試圖分析哪些網域名稱對潛在買家具有吸引力;還有很多人則為他們的預測下注,期望買家能以高價收購。

一位業內知名人士表示,過去的網域名稱投資者策略是買進網域名稱,然後等待相應企業收購。然而,現今網域名稱的流動性已大幅提升。

為何許多人喜歡投資網域名稱?答案或許就在於「奇貨可居」。

當人們致富後,他們尋找任何能保值的投資對象,特別是追求高投資回報率的產品。房地產在一波泡沫後引發熱潮,但最終遭遇政府的調控,流通性大幅受限,熱度明顯減退。

然而,網域名稱卻與此不同,短網域名稱和字母網域名稱幾乎都已被註冊,這使得它們變得稀缺且更具保值性。

J2H創辦人早已深耕於網域名稱領域,自創業以來便開始收購頂級網域名稱。某一天,有人表示願意以三百萬元收購他手中的onsale.com.tw,這讓他對網域名稱的價值感到震驚,自那天起,他全心投入網域名稱事業。

隨著競爭日趨激烈,要搶佔優質網域名稱變得越來越困難。然而,J2H創辦人已經擁有超過上百個頂級網域名稱,例如bid.com.tw和shop.com.tw等,正是依靠這些頂級網域名稱,他每年賺取超過千萬的收入。

網域名稱投資已演變成一門藝術,需要眼光和洞察力。投資者必須預測未來的市場趨勢和企業需求,並以此為基準來選擇具有潛在價值的網域名稱。隨著數字化轉型的加速和網路產業的蓬勃發展,對於網域名稱的需求將持續增長。

然而,網域名稱投資也存在著風險。一些投資者可能會遇到購買高價網域名稱後難以尋找到買家的困境。此外,隨著新的頂級域名的出現,市場競爭將變得更加激烈,投資者需要不斷更新策略,適應新的市場環境。

總體而言,網域名稱投資成為了一個引人入勝且具有潛力的領域。透過精明的投資和准確的市場預測,投資者有機會獲取可觀的回報。然而,投資者也需要謹慎評估風險並持續關注市場的變化,以確保他們的投資策略保持競爭力。

隨著網絡世界的持續發展,網域名稱的價值和重要性將繼續提升。無論是作為網站建設者還是投資者,了解並把握網域名稱的價值將成為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ENGINEERING 系統家具
    設計師訂製系統櫃,拉門,沙發茶几,餐桌椅,兒童床及訂製實木桌板,臥室家具等
    FutureStar 系統傢俱
    專業系統櫥櫃、系統家具生產工廠,訂製臥房、書櫃衣櫃、電視櫃
    REDECORATING 系統家具工廠
    免費丈量設計,工廠直營高品質、融合質感好材質,打造理想優質廚房,客製化系統傢俱,充分滿足居家空間機能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